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格莱美博物馆首次在日本举办披头士展览会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1-21 19:3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日本首次披头士展览会于11月18日开始在东京市举办。展品包括披头士成员曾经穿过的服装以及演唱会门票等收藏于美国博物馆的贵重物品。这次展览会由美国“格莱美博物馆”为纪念披头士出道55周年举办。 报道称,这是格莱美博物馆首次在美国之外的地方举办与披头士相关的展览会。展览会介绍了约400件在日本首次公开的展品,它们讲述着披头士出道以来的故事。 展会中介绍的保罗• 麦卡特尼曾穿过的服装,正是当时创造音乐史上记录,动员了超过5万观众的1965年纽约公演时穿着的服装。 此外,除了展示美国各地公演门票以及体现当时人气的面向粉丝的商品之外,展会还设置了跟着视频里的林格•斯塔学习打鼓的体验活动。 作为披头士粉丝的歌手兼模特土屋安娜,参加了16日举行的内部展览会并表示:“希望人们看着披头士的宝物,能体会到对于好音乐的爱是超越时代的。”(实习编译:张玉 审稿:马丽)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