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梦之旅 创意绘画大赛”精彩开幕

作者:马立杰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10-9 17:0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日本国家旅游局为少年儿童特别举办“日本梦之旅创意绘画大赛”,旨在实现少儿美术的国际化交流,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友好关系。



大赛概述


“日本梦之旅 创意绘画大赛”是一场面向全国(港澳台除外)小学生初中生的竞赛活动,这场赛事将成为广大中小学生展示自己绘画技能水平的舞台,为中小学生了解日本文化提供了发挥个性空间和绘画想象力的平台。本次绘画大赛特别邀请日本国家旅游局、日本驻中国大使馆等部门的相关人士作为评审委员,针对参赛作品,按年龄段,从“是否符合主题”、“描绘能力”、“想象力”、“独特性”等方面进行考量,严格评审。


活动日程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1月30日


获奖者名单公布时间:2017年12月中旬


最优秀奖获得者颁奖礼时间:2018年2月3日


最优秀奖日本亲子游时间:2018年2月4日-8日(5天4晚)


参赛资格


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在校学生(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居民)


按下列三个年龄段进行评审。


小学1-3年级、小学4-6年级、初中1-3年级(注:报名应征时家长陪同)


作品主题


你向往的日本梦之旅


参赛流程&报名方式


Setp1:绘制与主题相关的作品


Setp2:登录活动网站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及上传作品


Setp3:微博用户要在微博上分享作品,以获得微博投票数


本次活动官网:


https://www.2017paintingcontest.com/



《环球网》也将作为合作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持续跟踪报道


奖项设置


1、最优秀奖10名,奖品为圆梦日本亲子游。


小学1-3年级、小学4-6年级、初中1-3年级各年龄段评选出3名、全部年龄段微博投票评选1名。


与获奖者家长一名一起拜访畅游美丽长野县,体验农家生活。参观水族馆和科学博物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更有机会与同龄的日本学生以及太鼓团队交流。体验满满收获满满的日本成长之旅等你来赢哦!(访问地等内容会有变化)




2、优秀奖30名,奖品为小型多功能的电子词典。


携带方便的多功能电子词典,是日常学习的好帮手。



3、入围奖100名,奖品为特制短宽伞。


携带方便又好用的特制哆啦A梦短宽伞


缤纷未来,为你绽放,参与“日本梦之旅 创意绘画大赛”,你得到的不止是一次日本旅游成就梦想的机会,更是你尝试新素材、接触新事物、挑战自我并获得长足进步的机缘。赶快挥动你的小手,加入我们的梦想之旅吧!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