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用车的一个奇特现象,和我国大不一样尤其不买美国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7-10-10 11:4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看到的大都是这样的普通车。岛国绝非超跑遍地,那样的车子感觉能见度不比国内高多少


都是两厢小车。都是那几家日本品牌。


平均下来,那边的车子的个头尺寸应该是明显比国内小的,SUV明显少很多,像X5Q7卡宴乃至于丰田汉兰达那样的大块头,几乎没看到。


日本人不买美国汽车


在日本,进口车仅占汽车市场6%,其中BMW、Mercedes-Benz和Volkswagen等德国品牌更占超过7成。相较之下,美国汽车在日本的市占率仅有1.5%。


BBC记者指出,目前日本已将汽车进口关税降至零,而美国却仍对进口车收取25%以上的关税,也许美国汽车业该重新反思如何打入日本市场之道。


日本人用车的一个奇特现象,和我国大不一样尤其不买美国车


日本人用车的一个奇特现象,和我国大不一样尤其不买美国车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