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女子做折纸九年运营“折纸自动贩卖机”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农民报   更新:2017-4-25 18:1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爱媛县内子町有一家日用杂货店,店门口摆着一台“折纸自动贩卖机”(如图),这可能是日本唯一一台卖折纸的自动贩卖机。


在这台贩卖机里,摆着各种各样的折纸,有纸飞机,也有青蛙,还有纸船等等,价格为10日元、30日元、50日元。这台自动贩卖机的主人就是这家杂货店的店主冈野千鹤。最开始,这是一台销售香烟的自动贩卖机。但是从2008年开始,她开始在里面摆上折纸,开拓了一项新生意。


据冈野千鹤介绍,来买折纸的其实是大人更多一些,尤其是一些从外地来的游客。最近几年,经常有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介绍这台独特的贩卖机,还有人为此专门远道而来购买折纸作品。


据人民网


(原标题:日本女子做折纸九年运营“折纸自动贩卖机”)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