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花树下拍写真妖娆妩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日报网   更新:2017-4-25 11:2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扑手于樱花树下拍写真。(推特)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 拍写真已不再是美女的专利,近日在网上流传一组日本相扑大尺度写真,主角们敢于在镜头前赤裸上身,摆出极尽妩媚的姿势,引来网友热议。


据日本媒体报道,3位相扑选手在表演期间抽空到樱花树下拍写真。他们笑容灿烂,摆出妩媚姿势,以充满日式浪漫感的樱花为背景,在镜头前大胆展现相扑手鲜为人知的一面。


写真照在推特上疯传,连日本相扑协会都转发。不少网民都大赞可爱,表示令人对相扑手刮目相看,“感觉萌萌哒”。不过也有人愤怒留言说:“看完这些照片后,我拳头硬了,想打他们。”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日本相扑樱

    赚钱不易 日本和尚为养家而奔忙

    “樱花二胡音乐会”在日本名古

    被日本取走的中国传统文化 已成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