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IMF:日本年轻人才被困于低薪酬工作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9-30 20:0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彭博社9月29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工作人员敦促日本政府应解决劳动者薪酬过低的问题。


据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日本雇主与职员的关系形容为“有钱有势之人Vs无权低薪之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日本特派团团长吕克•艾维尔特表示,如果日本政府不付诸更多努力解决劳动力市场问题,那么日本作为一个整体仍将是失败者。


艾维尔特在东京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我们担心的是,日本劳动者工资议价能力会持续降低。现在日本的劳动力市场偏向于雇主一方。


事实上,自从艾维尔特去年9月上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本特使团团长以来,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猛烈抨击日本的劳资纠纷。他倡议日本政府应该点名批评那些高收入但又不愿增加员工薪水的公司并采用税收的方式刺激这些公司提高员工收入。(实习编译:董雨洁 审稿:谭利娅)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