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人反感恋人婚前“同居”?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23 15:2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风情


当两个人处于热恋之后,就会变得如胶似漆,希望每分每秒都能够在一起。而到了决定结婚的时候往往又觉得对对方了解得不够,所以很多人希望结婚之前两个人先在一起生活一段时间。


日本人相对来说是比较含蓄的,很难说出“我想同居”之类的话,而像在法国一些国家,双方为了了解更多婚前同居的情况非常多。日媒通过调查了解到,30多岁的男性有59.0%的人希望发和女友同居。


■希望和女优同居的男性占59.0%


日媒通过调查了解到,在有女朋友的男性中,有22.9%的人和女友同居在一起。虽然未同居,但是希望和女友同居在一起的男性占36.1%,总计大概有59.0%的男性希望婚前能和女友同居。


当问到大家原因时,男性们纷纷表示“一个人太寂寞了”“很喜欢女朋友”“已婚的朋友告诉我婚前同居多了解一下比较好”“喜欢和她在一起希望以后能结婚”。如果男性们对你说“咱们住在一起吧!”这或许是他想要和你结婚的证据。


■不希望婚前同居的男性占24.6%


另一方面,不希望婚前同居的男性占24.6%。当问到大家原因时,男性们表示“很享受自己一个人的时间”“两个人在一起太麻烦”“我和她都希望有自己各自的空间”。


因为喜欢而希望在一起,两个人或许因此而同居。但是,同居之后就意味着要共同生活,这样就需要两个人互相包容,否则的话,同居以后总是吵架最终会使爱情走向陌路。所以,建议想要同居的情侣最好在同居之前制定好各种规则,以确保共同生活以后能后和谐幸福。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