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众多日本商家纷纷展开母亲节促销商战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14-5-6 10:3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月11日是今年的母亲节,众多日本商家纷纷展开促销商战,送鲜花、送衣服等都加入了母亲节礼品经济的淘金阵容。

从4月1日起,日本政府将消费税税率从5%提升至8%,导致日本各商家4月份的营业额普遍大幅滑落。不过从目前看来,增税带来的影响正逐日减弱,日本商家希望把握5月初的黄金周和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一扫阴霾。

横浜高岛屋主打“见面就是礼物”的主题,号召“和母亲一起享受美好时光”,推出了慢跑鞋、一日往返旅行用的背包和中国茶套装等礼物。

而京急百货店则在3、4日开展“鲜花文字”的演示活动,对于那些购买价格在1万日元以上的母亲节礼物的顾客,可享受用鲜花设计出母亲名字的服务。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