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为熊猫“良滨”庆祝母亲节 竹笋当礼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5-11 9:5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为熊猫“良滨”庆祝母亲节 竹笋当礼物(组图))


据日媒报道,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娱乐设施“冒险世界”近日向在此生育了7只幼仔的雌性大熊猫“良滨”提供了长两米的竹笋作为母亲节礼物。“良滨”非常爱吃竹笋。



据报道,当天,工作人员在屋外的运动场准备了竹笋。“良滨”高兴地吃着竹笋,游客观赏到这有趣的一幕。


来自日本大阪市都岛区的小学一年级学生北田穗花开心地说:“要是生了熊猫宝宝我还想来看。”


12显示全文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