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媒:母亲节康乃馨的另类惊喜!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1 10: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表达对妈妈的爱意和感恩之情,普天下的儿女都想选一款合适的礼物表达自己的心情。大多数人会选择送康乃馨鲜花,但这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也不具有实用性,可谓是孝心可嘉,实用性欠缺。日媒推荐适合母亲节送礼的4款康乃馨礼物。


●第一:康乃馨花茶


干瘪的花茶用沸水一浸泡立刻就呈现出美丽的花型,喝花茶既可以享受美味又可以大饱眼福,简直是一举两得。花茶的种类很多,在母亲节可以送妈妈一包康乃馨花茶,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戴之情。


●食用康乃馨


食用花卉看起来非常漂亮,味道清香。花瓣被称为天然的滋养品,花瓣中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在母亲节当天亲手为妈妈做一道美味的料理,再搭配上清香的食用康乃馨花瓣,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


●酒浸康乃馨


在很早以前康乃馨就被当做香草和香料使用。把康乃馨浸泡在酒中,可以有效预防感冒,花酒还有消毒的作用。加入一些柠檬之类的东西,美丽的康乃馨花瓣漂浮在酒的上层,喝上一口是一种视觉与身体的双重享受。这个礼物一定能够博得妈妈的欢心。


●康乃馨芳香剂


康乃馨的香味有助于消除不安情绪改善心情,还能够缓解内心的压力。康乃馨芳香疗法能够改善消化不良,恢复胃动力。母亲日夜为我们操劳,在母亲节送上一包康乃馨芳香剂,让妈妈在沐浴时洗掉一身疲劳,妈妈一定会喜欢这样的礼物。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