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情人节商战白热化 汇聚千种高档商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7 21:25: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丸百货东京店销售的人气颇高的法国巧克力,定价5460日元(约合324元人民币)。


人民网东京2月7日电 (潘坤)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日本的“情人节商战”已经打响。日本有“抑扬消费”的说法,是指日常节约,但在重要节日要舍得消费。现在,日本各百货商店已备足了各种高档商品,供顾客选择。


在日本大丸百货东京店,数千日元一盒的高档巧克力的进货量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在安倍晋三经济促进政策的“第三支箭”的效果影响下,日本民众的消费预算有所增加。这使得更多人将增加的部分预算用于为心上人和家人购买巧克力。


号称“日本全国货品最全”的新宿高岛屋百货店则在客流量最大的2层设置了8台触摸屏终端机。顾客在店内能购买约500种情人节商品,但通过触摸屏终端,就能购买到1000种商品。商家大力宣传“通过终端来选择自己最喜欢的巧克力”。(审稿:夏文达)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