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大分县举行了一场用纸板做成的“相扑”比赛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3-4-1 15:2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大分县近日别出心裁,举行了一场用纸板做成的“相扑”比赛。

  提起日本相扑,大家可能会第一时间联想到两个身材“巨大”的力士在一块圆形擂台上对决的画面,但是日本大分县近日别出心裁,举行了一场用纸板做成的“相扑”比赛。据日本《读卖新闻》4月1日报道,日本大分市商业街竹町巨蛋广场1日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纸板相扑大赛”。

  此次参赛的纸板相扑选手均是以动漫、当地著名人物为原型制作而成。这18名纸板相扑选手展开酣战,使现场气氛一下沸腾起来。

  大分县教育委员会创办此次“纸板相扑人大赛”,意在为2015年年初县美术馆的开馆做铺垫。美术组“KOSUGE1-16”土谷享担任策划指导,让18个组分别用记号笔在纸板画出图案,制成18名身高1.8左右的相扑选手。

  此次比赛以“竹町赛点千秋乐”为主题,用木板制作了相扑比赛场(直径2.7米)。参与者一边喝彩助威,一边用双手拍木板进行激战,玩的不亦乐乎。

  (原标题:日本上演“纸板相扑”大赛 现场气氛热烈(图))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