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举行哭鼻子相扑大赛

作者:未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更新:2010-7-6 15:4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2010年4月25日,日本东京,一年一度的“哭鼻子相扑”大赛在浅草寺举行。100名1岁以下的婴儿参加了比赛,据说大哭可以为孩子们带来健康。日本各地都有传统的“哭鼻子相扑”比赛,让一岁甚至几个月的男童象征性地进行相扑比赛,以此祝愿他们茁壮成长。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又哭又喊,而围观的大人则笑声不断。“哭鼻子相扑”正式名称是“奉纳花相扑”,始于距今200多年的江户时代。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