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相扑夏季赛事10日在东京都墨田区两国国技馆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5-11 16: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相扑夏季赛事10日在东京都墨田区两国国技馆开幕,为应对新型流感,观众和相关人士入场时,工作人员会为其在手上喷上消毒液。

  工作人员立在国技馆入口处,逐一向入场者的手上喷洒喷雾状的消毒液,并解释道,“请双手互搓”。负责检票的师傅们则戴上了口罩,也有一些相扑力士戴着口罩进入赛场。

  前来观战的大学教授高桥正人(49岁)对相扑界的这一措施表示肯定,“虽然不知道能有何种效果,但此举甚好。这在体育界也堪称最先采取的措施吧。”

  日本相扑协会理事长武藏川(原横纲三重海)表示,“今后也必须尽可能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