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相扑 >> 正文

日本最新相扑花名册漏登一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7-10-31 8:48: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 日本相扑运动历史悠久,自1757年以来,在日本相扑界排名前42位的选手均被登记在册,但是本周公布的相扑花名册最新版本却只有41名选手,漏掉一人。

    据路透社30日报道,被漏登的相扑选手不久前刚刚结束职业生涯,改在自己曾经训练过的相扑馆任馆长。前任馆长因为用啤酒
瓶殴打一名17岁的学员致死而被开除,日本相扑联合会和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现任馆长对相扑花名册漏登自己名字一事感到十分蹊跷,他说:“真奇怪,该登我名字的地方居然是空白的。我曾经为相扑运动员的身份被遗漏了。”

    1873年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当时有两名相扑选手要求对相扑运动进行改革,日本相扑联合会将他们从花名册上除名以示惩罚。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