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古与今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3 17:2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10月份仍有部分地区举办烟花大会



泉州·光与音的梦幻烟花大会


简介:音乐、激光交织打造出的梦幻烟花秀上,12年不遇的巨大烟花将再次点亮泉州的夜空。大会计划在今年点燃2万枚烟花,为观众打造出互动型的烟花大会。当烟花音乐随观众点播的音乐互动时,想必自己的心意也会传到对方的心中。此外,大会开始前举办的“MUSIC CIRCUS'18”音乐节也能让游客玩个痛快。


地点:大阪府泉南市


时间:9月1日、2日(每天20:00~21:00)



电影之城·调布市2018“秋”之烟花大会


简介:已经拥有超过30年的传统,被誉为调布当地的“风物诗”,深受大家喜爱。不仅可以欣赏到以最大直径30厘米的8号玉为核心的烟花齐放,还能见到调布地方的特色烟花秀,用内容丰富的程序操控烟花配合音乐的表演。


地点:东京都调布市,多摩川附近。


时间:2018年10月27日 17:30~18:30



第87届濑户祭烟花大会


简介:“濑户祭”最早于1932年(昭和7年)开始举行,是日本级别最大的陶瓷器活动,吸引了无数人前来。活动中开设的“濑户廉价卖场”,可以在买东西的同时欣赏精彩的烟花表演。推荐在尾张濑户车站附近的庆典会场观看烟花,可以看到烟花景观的全貌。燃放点附近十分危险,请绝对不要靠近。


地点:爱知县濑户市,权现山


时间:2018年9月8日19:00~19:40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夏季的风物诗--烟花大会的

    面临人口萎缩压力 日本一村庄发

    牌照也要美美哒!日本政府发布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