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东京晴空塔玻璃窗大清扫 焕然一新迎接新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8 20:3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东京晴空塔玻璃窗大清扫 焕然一新迎接新年


东京晴空塔 东京都 葛饰北斋


据日本媒体报道,位于东京都墨田区的东京晴空塔(高634米)12月26日进行了展望台的今年最后1次玻璃窗清扫工作,到处都布置正月装饰,为迎接新年做准备。


晴空塔内2处展望台共计约有1000块玻璃窗,每月都会分别利用7天时间,绕着玻璃窗外侧清扫1圈。26日,2名工作人员在位于450米高的天望回廊屋顶上,搭乘作业用吊篮由上至下擦拭玻璃窗。


在位于350米高的天望甲板内,设置有4处能够以冬日清新的眺望美景为背景拍照的摄影点。此外,还有以江户时代浮世绘画家葛饰北斋的《赤富士》为原型设计而成的玻璃窗。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