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牢饭还有人抢着吃?日本监狱文化祭让你大开眼界

作者:佚名  来源:趣闻猎奇   更新:2016-11-16 18:1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牢饭竟然还有人抢着吃?日本监狱文化祭让你大开眼界)


在东京的西侧,府中市中的府中监狱是日本最大的监狱。监狱在人们通常的印象里都是冷冰冰的严肃的存在,而日本的这个府中监狱,却能搞文化祭,而且到今年已经是第41届了,日本也是厉害。



监狱的文化祭到底是怎样的呢?难道就是带大家认识下监狱的各种……那么无聊?


然而府中监狱文化祭面向全体普通民众,是日本人人都知道的超人气活动,每年都有超多人呢来参加,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人?


要知道在日本监狱饭被称为“臭いメシ(臭饭)”,然而这里的人气来源就是两种监狱美食。每年都有不寻常的长队伍,人人都在哄抢。



第一种就是这个“监狱便当”,据说去年还有好几种,今年简化就只出了“麦饭便当”这一种,价格800日元。(麦饭:大米与大麦混合的饭)配菜炒牛肉、炸鸡块。看起来就很好吃,根本不能算是“臭饭”,两个肉菜根本比普通人吃的还好一点。



第二种就是这个“监狱特制面包”,只要100日元,想买到它却需要排一个小时以上的队。每袋一个纺锤面包一个葡萄干面包,比便利店的要有分量。性价比比便利店的高出太多~



当然,只有两种美食根本撑不起一场文化祭。在这个监狱文化祭上还展出了许多有犯人们制作的手工品,还有体验乘坐消防车和警车等等活动,非常适合带着小孩来参加。



当然,监狱的文化祭也少不了参观监狱,不过因为内部禁止摄影所以也没有实际照片,想知道的人明年赶场吧。



看看这些为了买便当排的长队,这还只是开场不久。




便当配菜特写,炒牛肉稍甜一些,炸鸡块微辣。



为了买监狱特质面包的长队已经绕整个场地一圈。



面包特写来一个




其他犯人们制作的商品



总之就是非常开心的活动。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