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虹端和宿:在CBD感受日本传统文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更新:2016-7-11 15:0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旅游(资料图)


段海林告诉我们,旅馆内的每一个物件都经过了他的精心挑选,墙上挂着的卷轴、木格架子上摆放着用于插花的青色小瓶、绘有松柏图案的推拉门隔断、房间角落里的方型地灯等等。我们到达时,外间的茶几上已经备好了两份抹茶和日本传统点心大福,宵夜的内容则更是丰富,寿司卷、鸡蛋烧、烤秋刀鱼和各式地道的小菜,最棒的是放在木质托盘里的四大罐三得利冰啤了,在夏季的夜晚,与朋友一边喝啤酒一边闲聊,真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我们称赞店内厨师的厨艺不错,段海林笑道,“这是附近日料店提前送过来的,在设计虹端和宿时原本是有厨房的,但实际的选址,已经塞不下一个厨房了。”不过他表示,总还是要想办法做一个自己的日料厨房。


据了解,在北京这一家虹端和宿日式旅馆落成之前,段海林已经在哈尔滨开过两家日本风格旅店,但投入的心血远不如这一次多。为了设计虹端和宿,他多次前往京都“取经”,“除了旅馆的装潢,更多需要学习的是人家的服务,日本人的服务是最难学到手的。”


虹端和宿于今年3月正式开业,至今还未做过大的宣传,客人基本都是通过旅行类网站和App进行房间预订。段海林说,虹端和宿的目标客户群是想要体验日本文化的中国人、来到北京旅行的日本人和在北京生活的日本人,“日本人有他们自己的小圈子,喜欢的住宿、餐厅和娱乐场所都有讲究,希望虹端和宿能吸引这一类客人。”他还表示,未来还将在上海等城市开连锁旅馆,上海的选址工作已经在进行中,“我想要把虹端和宿这个名字打造成一个品牌。”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