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一家动物园里最有人气的竟然是一只鸡

作者:观点  来源:qing5.com   更新:2016-6-10 9:1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是的,日本有一家动物园里最有人气不是老虎、大猩猩什么的,就是一只鸡,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这家动物园是大阪市天王寺区的天王寺动物园,这只鸡还有一个名字叫“正弘”,大家都称它为“正弘君”…



正弘君原本是为动物园食肉动物准备的活饲料,饲养员每次要将它活生生地投给那些食肉动物的时候,正弘君都意外地躲过去了……



2015年7月,动物园人工孵化出了一只稀有鸡种,稀有小鸡却一直不吃食,所以饲养员就想起来让同类的正弘君给稀有小鸡当老师,正弘君这才保住了一次性命…



然而,2015年9月,动物园突然有黄鼠狼出没,为了捕捉黄鼠狼,工作人员就把正弘君关在笼子里当诱饵…但是三天过去了,黄鼠狼竟一直没再出现过…



后来过了不久,正弘君也长到了一定阶段,工作人员决定这次将这只鸡喂给肉食动物,结果提出申请那天,上司正好出差,要等几天…



最后,几个工作人员看这只鸡的命挺大,于是就决定把这只鸡留在动物园里一直饲养下去…




躲过三次“生死危机”的鸡就这样开始了在动物园的悠然生活,没事就在园内各种逛,跟着工作人员一起打扫卫生、散步什么的…





虽然动物很大但它从不乱跑,游客们第一次在动物园中见到这种情景,都觉得很好玩,上去抱它它也从来不躲…




就这样,正弘君成为了这家动物园最有人气的动物,人见人爱,活得那叫一个精彩…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