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动物园提前为大熊猫“真真”自然繁殖做准备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3-4 13:01: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动物园提前为大熊猫“真真”自然繁殖做准备



资料图:日本上野动物园的大熊猫“真真”。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东京上野动物园目前正在为雌性大熊猫“真真”和雄性大熊猫“力力”自然繁殖做准备,时间较去年提前了一个月。目前两头大熊猫已开始出入交配场所,园方负责人充满信心地表示:“今年希望能迎来熊猫宝宝的诞生。”


据园方介绍,两头大熊猫曾于2012年诞下一只幼崽,但6天后因肺炎夭折。2013年“真真”假性怀孕,即虽未怀孕却出现类似妊娠反应的症状。而2014年两头大熊猫没有交配。


今年1月起“力力”开始对“真真”的气味表现出敏感,但“真真”尚未有发情迹象。


报道称,在中国专家的建议下,园方于2月9日开始让其中一头大熊猫自由出入用于交配的室外饲养场,帮助它们熟悉环境。去年大熊猫是在3月上旬出现发情迹象的。


此外,两头大熊猫房舍之间的隔离也已暂时撤掉,希望它们能注意到对方从而刺激发情。此外,园方事先在参观通道外侧设置了遮挡栅栏,希望在大熊猫出现发情迹象后暂停参观准备繁殖时能减小环境改变的影响。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