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外国人眼中日本人恋爱结婚方面的差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2-29 11:13: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揭秘外国人眼中日本人恋爱结婚方面的差异



相爱的心情,应该是世界共通的。但由于国家和文化存在差异,恋爱和结婚方面多多少少会有所不同。日本媒体就“祖国与日本在恋爱、结婚方面的差异”面向外国人展开调查,一起来了解下吧。


日本情侣即使吵架,也会忍耐。但祖国的话,马上就分手了。(西班牙/男性/30代前半)


祖国的情况是,情侣或夫妻在一天里会多次通过肉体或言语表达对对方的爱意。日本的情侣虽然也会示爱,但感觉方式相对比较冷静。(美国/男性/30代前半)


乌克兰的女性即使结婚后,也大多会继续工作。此外,乌克兰没有专职主妇的传统,很多女性会选择双方都去工作。(乌克兰/女性/30代前半)


乌兹别克斯坦的话,男性和喜欢的女性约会时,一定会送花,一起出去时一定会请女性吃饭,不会AA制。(乌兹别克斯坦/女性/20代後半)


祖国的情侣在结婚前,一定不会发生性关系。以前的日本好像也是这样……(叙利亚/男性/30代前半)


在日本,即使出轨也能维持婚姻生活,这样的情况似乎很多,但在德国,如果没有感情了就会分开。(德国/男性/30代後半)


没有相亲结婚和联谊会。我虽然不太赞成相亲结婚,但绝对联谊会的想法很有意思。(英国/男性/40代前半)


在日本,女性也可以追求男性,向男性告白,但在伊朗的话,这样不会得到社会认可。追求基本是靠男性主动(伊朗/女性/20代後半)


在祖国,同居生活并不普遍。因此,很多人在年轻时就结了婚。(印度尼西亚/男性/40代後半)


看来不同国家,对待恋爱和结婚,还是有很多的差异呢。那么从中国人的角度来看,在恋爱和结婚方面又和日本有哪些不同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