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流浪小柴犬变身人气模特 经历励志感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12-23 9:2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流浪小柴犬变身人气模特 经历励志感人(图)


据日媒报道,近日,曾经作为流浪犬被收容的一只柴犬,现在摇身一变成了日本京都市一家商店的专属“商品模特”,人气直升。


据报道,小柴名叫“柴田部长”,一些印着“部长”照片的日式红包袋颇受欢迎,销量大涨。该公司社长田中秀典(43岁)说道,“要是红包上小柴那可爱的样子能成为一个契机,让大家意识到去爱护动物就好了”。



小柴的主人、公司的一名女员工(36岁)代替柴田部长递来了名片,上面印着“宣传部长柴田”。部长是只雌犬,今年大约10岁了,要是按照人类年龄来说,马上就要到退休年龄,但其却非常淘气调皮,要是松开狗绳,就会到处撒欢。


据悉,目前由柴田部长当模特制成的商品有十几款,包括日式红包袋和信纸套装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