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柴犬当店员 不只会看家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5-4-14 10:19: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柴犬当店员 不只会看家


谁说狗狗只会看家?日本东京西部武藏小金井站附近的“岛田”杂货店里,一条名叫Shiba的雄性柴犬当起了店员,能帮店主卖货。


经过训练,现年7岁的Shiba能用嘴巴和爪子开关推拉式窗户,遇有要买香烟、杂志等货物的顾客按动窗边的门铃,它就会推开窗子,笑脸迎客。没有顾客上门时,Shiba通常趴在柜台下面的陈列橱窗那里。


自从Shiba帮主人卖货的一段视频被传上网后,点击量超过200万次,店主铃木先生说,小店不仅生意红火,还成了当地的一个旅游热点,不少外国游客特意前去一探究竟,给Shiba带点小零食并与它合影留念。(记者乔颖)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