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辣妹15年后成气质熟女 变身老司机开卡车养家!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9-1-17 15:14: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日本的辣妹(ギャル)文化,就像杀马特风格一样,辣妹文化曾经也引领过一股潮流。不过随着“平成”这个年号的更替,辣妹文化也逐渐成为了历史的名词。近日,日本东京电视台旅游节目评选代表“平成”年代的东京城市,就把辣妹文化热潮的涩谷列为了第一名,节目组还特地拜访了15年前的19岁小辣妹,一起来看看如今已经34岁的她变成了什么样子吧!



引领日本流行的城市:涩谷(渋谷)



迷你裙、厚底靴等等文化都是从涩谷流行起来




而说起日本流行文化就不得不提辣妹(ギャル),当时的涩谷到处都是黑皮肤加染发,搭配全身五颜六色配件的女生


15年前的涩谷辣妹




节目组特别跑去访问当年上遍各大节目和杂志的曼巴辣妹教主かぁ~たん(Kaatan)……


当时19岁的「かぁ~たん」



15年后的现在……



已经不是辣妹了啊,充满了人妻熟女的气质



かぁ~たん(Kaatan)本名渡辺かなえ,现年34岁的她已经生了3个小孩,是一位大卡车司机,而当年夸张的辣妹妆容已不复见!


15年前后的比较



现在已经成为了老司机,开大卡车养家!




不知道我们如果也搞一个拜访一下多年前的杀马特,会是什么画风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举行平成最后一个成人式 和

    中国和日本退休人们的生活有什

    艺术文化浓郁的日本十大经典博

    在日本不能随便称呼对方爱人,

    “中国·日本印象”摄影展在东

    日本有数万家百年老店,缘何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