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安卓”合唱团亮相东京 数百动漫角色歌舞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2-15 18:1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安卓”合唱团亮相东京 数百动漫角色歌舞(图)



图为“安卓”合唱团在表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一个名为“安卓(Android)合唱团”的特殊团体在坐落于东京都涩谷区的表参道之丘亮相,数百动漫角色高歌的情景吸引了许多游人的目光。


活动中,队列整齐的合唱团“成员们”先后高歌了《爷爷的古老大钟》(《My Grandfather's Clock》)、《春天的小河》等5首经典曲目。


除此之外,到场客人还可亲身体验当指挥家的乐趣,观看300台智能手机和平板终端的屏幕中,动漫角色载歌载舞的景象。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2月中旬,活动期间将于每天上午11点至下午7点半向游人开放,并每隔30分钟表演一次。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