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宗教文化 >> 正文

日本关西地区的岚饭“圣地”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3 15:29: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组合 岚


在日本滋贺县栗东市,有座与人气组合“岚”的队长大野智姓氏相同的大野神社,如今成为了日本各地岚饭朝圣的“圣地”。包括神社名在内,担任该神社神职的大宫聪先生(39岁),其名字更是与“岚”颇有渊源,这也是岚饭“崇拜”大野神社的理由。除了大野神社之外,与岚成员名字有关的日本关西各地神社也成为了岚饭们逐个到访的圣地,这些神社目前都备受女孩子们瞩目中。


关西地区“岚神社”介绍:


日本神社


“愿我能够去看(岚的)演唱会”、“愿岚成员们能够健健康康”……大野神社院内挂着的绘马,充满着岚饭们写下的愿望。作为日本国重要文化财产,大野神社是保留有滋贺县内现存最古老楼门等古物的正统神社。从约2年半前开始,这座神社开始受到岚饭们的关注。当粉丝们了解到神社内有位名为“大宫聪”的神职时,粉丝间开始有了“反响”。


大宫先生的姓氏,与岚成员大野和二宫组成的组合“大宫SK”相同,而名字的“聪(さとし)”也和大野的名字“智(さとし)”读音相同,再加上神社名为“大野”,这一系列信息在网络上一经介绍,便使得大野神社一炮走红。


此后,“参拜过(大野神社)的话便能中票”这一传说也逐渐扩散开来,在演唱会门票申请日期间便会有大批粉丝蜂拥而至,在神社院内一起用手机申请门票的模样成了一道风景线。神户市的二宫神社、堺市的樱井神社等与岚成员名字相关的神社,现在也都有很多粉丝流连光顾。大宫先生表示,“以此为契机,我希望日本的传统文化也能受到关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