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东京某公寓成为全球最贵的单卧室公寓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   更新:2012-7-16 12:2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公寓内的卧室。

  配有休息区的后花园。

  在英国《每日电讯报》去年评出的全球房价最贵的20个城市中,日本东京以平均每平方米8.8万元人民币的高价位居第七。但是,东京的房价并不止步于此,7月13日,同样出自《每日电讯报》,东京正在出售一间只有一个卧室的公寓,它以总价18亿日元(约合1.5亿人民币)的标价,成为全球最贵的单卧室公寓。

  这套顶层豪华公寓坐落于东京都港区南麻布,占地约411.6平方米,相当于每平方米35万人民币,目前正由日本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挂牌出售。是什么让它拥有了如此有气势的标价?

  据地产公司职员介绍,公寓的主人是一名已婚的成功商人,他花了18个月时间把原先的四居室翻新为现在的单卧室公寓。墙壁、地板和门上用的是意大利进口石材和木材,绝大多数家具由意大利高端制造商专门设计。居室内专门设计了日式“料亭”风格餐厅,也有巴黎风格露台的单独休闲餐厅,在露台上可以俯瞰邻近的公园。卧室里有一个宽敞的走入式衣帽间,玄关处的鞋柜可容纳200双鞋。该公寓的画龙点睛之笔还在于配有休息区的后花园,客人可以在那里“观赏四季的迷人花园”。

  苏富比员工米卡・竹村说,地产公司起初并没有料想太多人问津这所昂贵的公寓,但事实却出人意料:“迄今为止,该公寓已经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已经有好几对夫妇来咨询过了。”客户里面不乏“商界著名人士”,连一年只在东京待一两个月的国际商务人士也对它颇有兴趣。

  据此前媒体报道,全球最奢华的豪宅不是别墅,而是城市中心的高层公寓。2010年,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一套1858平方米的顶层复式公寓售出1.4亿英镑(约合15亿人民币)的天价,相当于80万元/平方米,迄今未有豪宅能刷新此项纪录。

  富豪们之所以这么喜欢昂贵的高层公寓,或许是因为享受那种“君临天下,运筹帷幄”的气势吧。

  中国日报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