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看日本花火大会上的日本和服装扮美女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8-13 14: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跟季节有关的活动一年到头不间断。春天赏樱,秋天观枫叶,冬天冰雪节,夏天活动更多。而花火大会,更是日本夏天活动的重头戏。花火,就是我们说的烟花,日本女孩认为,一生中总要和恋人看一次花火大会,青春才没有遗憾。据传日本花火大会始于德川幕府第八代将军德川吉宗。公元1732年,因瘟疫火灾经常发生,为消除厄运,幕府放烟火,期待赶走恶灵。算来也有二三百年历史了。
  
   2009年8月8日的大阪,建筑物的顶层的温度显示器上竟打出了38度的高温,光看上去就让人冒汗。不过越是这样的天气,街上穿起和式传统浴衣的人却多了起来,一下子成了城市的普遍装束。也就是如此,预示着一年一度的“花火大会”就要上演了……

上一页  [1] [2]  尾页


 

文化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