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传统节日焰火表演 花火可窜9米高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7-27 10:5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近日,日本爱知县丰桥市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焰火表演。这一年一度、起源于16世纪中叶的节日每逢演出,都能赢得满堂喝彩。


照片中,焰火师傅身穿防火的传统服饰,手捧用绳子缠绕着的竹筒尽情演出。被挖空的竹筒内塞满了从1.4公斤到2.7公斤不等的火药。当竹筒里的火药被点燃时,迸出的耀眼火花可以窜到9米多高的空中。


摄影师铃木荣信在接受采访时说,焰火表演不仅是为了娱乐,它也被当做是当地的一个祈祷仪式。(实习编译:袁梦 审稿:郭思佚)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