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日本人的消费能力是被“逼”出来的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5-19 13: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崇尚名牌的日本消费者正在世界各地显示他们超群的消费能力,花钱买名牌,是一掷千金,面不改色!

    据统计,全球高档皮革制品有40%被日本人买走;而在法国巴黎香榭大道上的路易·威登精品店,每天还没开始营业,就会有一堆日本观光客在门前排长龙等待购买昂贵的名牌。

    虽然在日本拥有奢侈品被视为一种身分地位的象征,但近年日本民众的消费狂潮,与日本的经济不无关系。由于日本经济长期低迷,日本股价、利率都低得可怜,日本民众既不想花钱买股票,也不想把钱存在银行,他们买东西是重质不重量,宁可花大笔钱买一些高档货,等着以后变古董更值钱。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