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其他 >> 正文

爱情是什么?--日本俊男靓女公布择偶标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5-19 13:3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得木村拓哉曾经说过:“在感情上我相当主观,但也并不特别追求一见钟情的浪漫。我不会只因为一个女孩外在的美丽而喜欢她,而会因为喜欢上一个女孩而越来越觉得她美丽。倘若真的有这样一个女孩出现,我会爱她一辈子。柔弱的女性同坚强的女性相比,我必会拣后者,反而在坚强女性面前,男方偶然展现软弱一面,也是一件不错的事。至于一脚搭两船,我就一定不会做,事关为了怕被两边识穿而左右瞒骗,我最憎做这样的麻烦事!”如今,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已经注册结婚,他能做到如自己所说的吗?其实,明星也是人,也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真实感情,也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理想家园。那么,他们是如何看待爱情的呢?

    柏原崇:我所喜欢的女孩,必须是温柔坚强的,有个性的,更重要的是要有理想。一旦遇到这样的女孩,我会好好地珍惜她,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互相沟通,坦诚相待。

    华原朋美:我喜欢的伴侣一定要心地善良,尤其对感情要专一。最重要的是两个人要真的彼此相爱,愿意互相包容地生活在一起,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和幸福。

    香取慎吾:我比较钟情于比我大的成熟女性,因为年纪小的少女太过于幼稚。如果真的有这么一个心灵相通的人出现,我一定会真心真意地对待她,尽最大可能为她做些事情。

    持田香织:我心目中的情人就是那种长相普通、言语不多却很容易沟通的人。我不喜欢和圈内人谈情说爱,因为那样会受到很大的困扰,我觉得只要拥有一份真爱就足够了。

    深田恭子:没的所谓的梦中情人类型,我觉得只要彼此有相同的感觉和共同的理想就可以了,不在乎他是否有名有利,只要他有品位、心地善良,疼我爱我就行了。

    山口智子:我比较钟情于像我爸爸一样好的男人,给我幸福,让我真切地感觉到他的温暖与包容。当然我也会真心地喜欢他,乐意为他做一切事情。

    叶月里绪菜:圈内圈外无所谓,最重要的是他对自己的事业有理想和上进心,这样我相信他一定会成功。另外他还要给我一份安全感,我愿意为心爱的男人放弃事业,做个很有传统的日本女性,结婚生子照顾家庭。

    友坂理惠:我最讨厌那种油头粉面的软脚虾型的男生,我希望自己未来的男朋友长得像《失乐园》、《我们来跳舞》的男主角役所广司,两个人可以一道到代官山逛街。不过,这一切都要等到自己个性、脾气、种种方面都成熟了,再来谈恋爱。

    江角真纪子:我心目中的情人必须要长得很有男人味,有幽默感、真心真意地关心爱护我,更重要的是要有进取精神和思想灵魂,能做到我做不到的事情。

    佐藤蓝子: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是健康幽默、有主见、有梦想的那类,不被流行所左右、面对梦想拼命努力去实现的男孩,我自然会替他加油,为他喝彩。

    松隆子:我喜欢那种高大魁梧、心地善良的男孩子,渴望对方要细心、要体贴我,我想缘份应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常盘贵子:我理想中的情人是那种高大英俊、有事业心类型的男人,同时不能太呆板,要充满幽默感,如果能经常逗我开心那就更好了。

    筱原凉子:我一直很渴望爱情,不愿等别人来爱我。我比较喜欢外形可爱的男孩子,因为自己高高的,所以要求对方的身高一定不能太矮。身高175公分左右,只要对我体贴温柔就可以了。

    泷泽秀明:目前为止,我一次都未试过同任何人讲“喜欢”或“我爱你”这样的字眼,如果遇到心仪的女生,我会用双眼传情杀死她。哈哈,讲笑话!不过若然可以不讲出口而对方又明白的话就最好啦,不过我的朋友说,根本不会有这种女孩存在的!

    堂本刚:在中学的时候,试过被朋友问我怎么样同女孩拍拖,而且大谈我女友丑,不过其实对方的性格非常可爱,同她说话是一件好开心的事,所以对我来讲,外表并非第一位的!如果我移情别恋,我一定会同对方讲清楚,因为我不懂隐瞒感情,迟早都会被对方识穿!

    堂本光一:我喜欢清新温柔、可爱活泼的女孩。在感情上我更注重实质,我认为恋人就好像自己的一面镜子。因为自己对恋人会有对普通朋友不表露的真实一面。

    福山雅治:日文“我爱你”真是不会讲,讲不出口,法文je f’aime(我爱你)就可能会讲!哈哈!不过好多女性杂志成天说,女人听到最开心的话就是“我爱你”呢!我最钟意上围有C Cup的女人,重要是可以在肋骨位下,微微望到胸脯就最正,最sexy!哈哈!

    观月亚里沙:小的时候,试过鼓起最大的勇气,向暗恋的男生示爱,我同他讲:“如果我喜欢你,你会怎么办?”谁知他的回答是:“我好讨厌你!”真是好难受,现在想起可能对方只是害羞才这么讲,不过因为当时太失落,所以脑海一片空白,此后,我誓死不会再向任何人示爱!

    椎名林檎:当我见到对方的瞬间,脑海闪出“呀!就他啦!”的感觉时,就会马上堕入爱河。不过,下次好快又会恋上其他男性。至于理想对象,我特别钟意手指和脚趾生得靓的男人。

    藤原纪香:将来我想可以同我一起感动、内里隐藏住热情的人结婚,然后生5、6个小孩,而我就变成一个好妈妈。

    滨崎步:拣对象最重要的point,是要受人尊敬的男性,不过男人最终都是弱者,如果恋人遇到挫折,我是不会同他一起哭的女人,我要做的是令对方重新振作!不过我不钟意每日看见相同的面孔,所以即使结婚,我想分开住会好些!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