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人组团到巴黎扫大街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6-3-15 10:1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人组团到巴黎扫大街


为鼓励更多日本人到法国巴黎旅游,日本9家旅行社与日航、法国巴黎旅游协会联合推出一项“清扫”活动。活动从13日开始,参团的日本游客将清扫埃菲尔铁塔附近的夏乐宫花园,并在那里种下樱花树。


据法国“当地”网站报道,尽管巴黎5000名清洁工每天都会清扫街道,但还是会有“漏网”的垃圾、烟头,特别是狗粪便,这让爱干净的日本人难以忍受。


其实,这也并非日本人首次组团到巴黎扫大街,从2007年起,日本环保团体“绿鸟”会定期组织人清扫巴黎的热门景点,比如香榭丽舍大道、埃菲尔铁塔等。


据估算,巴黎每年平均接待60万日本游客,让日本成为巴黎海外游客的五大来源地之一。(乔颖 新华社微特稿)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