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索尼公司将员工全年收入上调5%以留住人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8 16:5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8日电(许永新)综合《读卖新闻》与时事通信社报道,近日,日本索尼公司决定在2018年度(2018年4月至2019年3月)将全年的基本工资与奖金上调5%。目前,索尼公司的经营业绩正在迅速改善,该公司希望通过积极上调工资留住优秀的技术型人才。


据悉,索尼公司此前由于电视机业务不佳而使业绩下滑,之后该公司将重点放到发展图像传感器等高收益的业务上,预计2017年度(2017年4月~2018年3月)该公司将取得20年来历史最好经营业绩。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