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日本推出养颜假 皮肤差就可以休假

作者:佚名  来源:99健康网   更新:2018-3-28 16:5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性天生都是爱美的,平日里肤肤面膜,空里做个美容SPA那都是常有的事情。最近,日本推出养颜假,这个特殊的带薪假真的是闻所未闻,想必人人都是拥戴的吧!娜丽丝是日本十大美妆品牌之一,可能身边许多朋友都用过它家的产品,其中它家的防晒喷雾产品在国内是销量过亿的,可见这家的产品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分量和对其产品的肯定性是相当高的。


日本推出养颜假 日本养颜假 皮肤差如何护理


然而就在近日,娜丽丝公司宣布从本年的4月起开始实施“养颜假”制度,这是神马情况呀!从来没有听说过哪个国家有如此“奇怪”的好制度,不分性别,不分年龄,只要你感觉自己皮肤有问题(不好或差),都是可以享受20天的带薪休假的,天啊!居然有这么好的制度,如果在国内也能实施,那该是多值得称赞的事情。


为什么会推出养颜假?


依据娜丽丝官方网站称:皮肤状况差,烂脸,痘痘脸,皮肤粗糙等一系列皮肤问题,都是会给员工带来心理压力的,一旦情绪受到影响,必然会影响到工作上的热情,从而使员工的工作效率降低。该公司向来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一切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因此才实施了这个很特殊的制度,以此帮助员工转换心情,达到双赢的目的。


日本推出养颜假 日本养颜假 皮肤差如何护理


经公司上下调查发现,公司中的大多数女员工对自己的皮肤状况是非常敏感的,皮肤状况的好与坏都会直接影响其工作上的效率。与其勉强员工带着负面情绪工作,还不如给她们假期调整情绪,这样反倒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男员工只要皮肤有问题,也是可以申请休假的,不论男女只要是感觉自己皮肤状态不好,都是可以申请休假的哦。这个好制度不要太好哦!真的好想去娜丽丝上班的有木有?


日本推出养颜假 日本养颜假 皮肤差如何护理


皮肤很差如何改善护理?


1、每天早晨起床以后,在洗脸的时候,可以用一些洗面奶等护肤品清洁面部,以此达到洁面护肤的作用。


2、在平时洗脸的时候,可以在脸盆里面滴入几滴白醋之后在洗脸,这样即有护理皮肤的作用,长期使用还能美白了。


3、洗完脸以后,不要不擦脸就去着急吃饭,一定要用毛巾把脸擦干,然后可以在涂抹一些保湿的护肤品。


4、要注意保持脸部皮肤清洁,每次出门回家之后记得洗脸,或者用湿巾擦一下脸。


5、晚上睡觉的时候在把脸洗一次,然后躺在床上可以做个美白的面膜。


6、平时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在电脑或者电视面前待太长时间,时间太长的话皮肤会比较干燥,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7、平时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补充一下维生素也有助于修复脸部皮肤。(实习编译:李堃 审校:陈加勇)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岩手在严寒中举行“泼水节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