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九州地区婚礼支出居全国第一 收取的礼金也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0-19 15:26: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19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结婚信息杂志“Zexy”18日公开的调查统计结果显示,2016年度的日本九州地区情侣在举行结婚典礼及婚宴的消费支出为日本第一。招待客人的人数众多是其主要原因。


据“2017年结婚趋势调查”的统计结果显示,在九州地区,婚礼、婚宴等的消费总额较去年上涨7万4千日元、达到379万4000日元,是自1998年有统计以来的最高记录,同时也超过日本首都圈(370万6千日元)与第二名的茨城·栃木·群马地区(375万2千日元),高居首位。据统计,日本全国结婚费用支出的平均值为354万8千日元。


此外,2016年九州地区婚宴招待客人的数量平均比去年增加1.8人、高达95.1人,远高于日本全国平均数的70.2人。居青森、秋田、岩手地区100.9人之外的第二名。具体原因中,虽然亲友较去年的32.0人没有变化,然而学生时代的恩师朋友(工作朋友除外)增加了2人达到了32.0人。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在日本茶馆一个人喝下午茶的体

    从《蜜桃女孩》看日本流行文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