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为双胞胎熊猫过女儿节 粉嫩冰块当礼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3-3 18:2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为双胞胎熊猫过女儿节 粉嫩冰块当礼物(图)



日本为双胞胎熊猫庆祝女儿节。


据日媒报道,本月3日,日本和歌山县白滨町的休闲设施“冒险世界”举行祝贺雌性双胞胎熊猫“樱滨”和“桃滨”茁壮成长的女儿节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准备了菱饼的替代品——与熊猫宝宝名字有关、呈现樱花和桃花花瓣形状的冰块作为礼物。冰块使用了粉色等各色糖浆。



据了解,这对双胞胎熊猫于2014年12月出生。据工作人员称,樱滨体重41公斤,桃滨42.8公斤,身长均为约110厘米。1天进食量约为10公斤竹子,正健康茁壮地成长。


当两只熊猫出现在室外运动场时,游客人群发出“好可爱”等阵阵欢呼。参加毕业游的田边市幼儿园小朋友山本帆乃香(6岁)说:“两只熊猫好可爱,看起来感情很好。希望以后也能健康成长。”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