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关西国际机场举行日本饮食文化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8-27 6:4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关西国际机场举行日本饮食文化宣传活动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关西国际机场8月25日起开始举行金枪鱼的解体秀和手握寿司的品尝会,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摄影、称赞。


该活动由经营回转寿司连锁店的大起水产(位于大阪府堺市)策划实施,在本月31日前每天在关西机场举行三次,展示现场解体金枪鱼和制作手握寿司,给围观游客品尝。


此举旨在于向数量剧增的访日外国游客宣传日本饮食文化。来自海外国家的游客对现场料理师傅的刀法啧啧称赞,摄影留念,并纷纷表示寿司“非常美味”。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