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解读日本女性跳槽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21 10:4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的某人才综合服务公司,以1696名女性会员为对象,对女性们跳槽时所忧虑的问题进行了问卷调查。


◆7成以上的人有过跳槽的经历


当问到大家是否有过跳槽的经历时,高达73.0%的人表示有过,回答曾经跳槽4次以上的人占23.0%。


◆跳槽时大家感到最不安的是能否找到自己能胜任的工作


当问到大家跳槽时最担心什么,有55.0%的人表示担心能不能找到自己能胜任的工作。很多人因为不熟悉新公司体制和工作内容,要面临新的挑战而惴惴不安。


从年龄层上来看,20多岁跳槽的人条件相对宽松,面试邀请也比较多,而年龄偏大的人再就业就比较困难。30多岁的人当中有60.0%,40多岁的人当中有80.0%的人对跳槽时企业限制年龄的问题感到不安和担忧。


◆跳槽时,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是提前做好简历!


通过调查了解到,有61.0%的人认为跳槽时最重要的准备工作是提前做好简历。大家表示突然收到面试邀请时,可以自信的拿着准备好的简历去参加面试,而不至于再慌慌张张地准备材料。所以提前准备好简历和相关材料很重要。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