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日本调查:收到的圣诞惊喜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4-12-18 19:31: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上本没有圣诞老人,但我们可以自己制造惊喜。一盒巧克力、一束花,或是一条心仪的项链,你曾经为心仪的女孩准备了怎样的圣诞礼物呢?


圣诞节来临之际,日本网站随机采访了一些女性会员,讲述曾经收到过的圣诞惊喜,满满都是爱啊。


?他给了我自己住所的钥匙。(20年龄段女性)


?在餐厅吃饭时,他叫来魔术师表演魔术。(20年龄段女性)


?本来圣诞节当天因为工作无法见面。但晚上11点工作结束后,却发现他在停车场等候。两人在车中一起享用了他准备的蛋糕。(30年龄段女性)


?他到处寻找我很喜欢的项链,结果还是卖完了。虽然他只能买另一条项链代替,但我依然很开心。(30年龄段女性)


?在法式餐厅的浪漫环境中,他亲手为我戴上项链。(20年龄段女性)


?虽然他说用旅行来代替圣诞礼物,但两人旅行回来后,他还是给我买了戒指作为圣诞礼物。(30年龄段女性)


?他给我买了偶像的演唱会门票。其实门票早已售罄,所以在他拿出门票的时候,我大吃一惊感动得哭了。(30年龄段女性)


?他计划好了一天的圣诞安排,但在去之前都做好保密工作,牵着我的手一起去感受未知的浪漫。(20年龄段女性)


你又收到过怎样的圣诞惊喜呢?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