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小学生用纸板做“迷你厕所” 体验现代美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4-9-25 10:2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小学生用纸板做“迷你厕所” 体验现代美术



正在认真制作厕所模型的小学生。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24日报道,日本大分市将于2015年夏举行厕所艺术节,小学生们正在挑战用纸板制作“迷你厕所”。主办方表示,作为“厕所艺术项目”的一环,通过体验现代美术,提高对艺术节的关心。


参加制作厕所的是大分教育福利科学院附属小学4年级学生,该院的准教授田中修二就现代美术进行了说明,“即使没有色调也好,半途而废也好,希望能做出自己的厕所”,他以此鼓励学生创作。


学生们将40多个零部件组合起来,历时约1小时便完成整个模型的制作。


主办方表示,今后将以粘土为材料,做出形状各异、富有色彩、能反应制作者设计的厕所。一名参加制作的小学生表示,“完全是天马行空,想用色彩丰富的布条,将厕所做成气球形状。”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