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男人希望女友为他们做的10道菜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6-23 9:2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许多方面上讲,男人们都是简单的生物。毫无疑问,男人们在生活上最渴望两件事,那就是食物和美女。

对于男人们来说,一顿美餐和一位淑女就足够让他们激动半天的了,没有比“一个你爱慕的女孩给你做饭”来的更幸福的了。但是,就好比男人对女人褒贬不同一样,男人们对各种食物的偏好程度也大相径庭。最近,日本的一个网站搞了一项民意调查,调查的主题就是“询问日本男人他们的女朋友为他们准备什么饭菜最让他们高兴”。

My Navi Women网站调查了114名年龄在22岁到39岁之间不等的大学毕业生。让我们来看看荣登前十的都是那些菜肴吧。

10 浓汤 14.9%

把汉先抓胃:日本男人希望女友为他们做的10道菜

在英文里“stew”这个词可以代指任何种类的浓汤,但是在日本,这个词通常代表一种搭配胡萝卜,土豆,鸡肉以及其他种类蔬菜的奶白色肉汤。

9 煮物 15.8%

把汉先抓胃:日本男人希望女友为他们做的10道菜

“煮物”一词来自日文里的动词煮る,意思就是炖煮,“煮物”包括煮肉,煮菜,煮鱼,“煮物”是一类食物的泛称,白萝卜是煮物里最受欢迎的食材。顾名思义,“煮物”这个词意味着下锅煮的原材料可以是任何东西。

8 焗面 15.8%

把汉先抓胃:日本男人希望女友为他们做的10道菜

焗面在日本是一道很受欢迎的“西式灵感”菜,一盘意面配上奶油,芝士以及其他你想要加的东西就成了焗面了。

7 生姜猪肉

把汉先抓胃:日本男人希望女友为他们做的10道菜

与其他亚洲国家相比,日本料理中不会过多的使用生姜。但是生姜猪肉这道菜就是个例外,并且切成细条的猪肉经常和洋葱一起炖煮,以此来增添风味。

6 炸鸡 21.1%

把汉先抓胃:日本男人希望女友为他们做的10道菜

“唐揚げ”这个词在日语里指的是日式炸鸡,炸鸡还可以佐以大蒜,盐,酱油或者是姜(@仙剑守望者3:一般都是腌姜片酸甜口的那种)一起食用。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