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节日 >> 正文

圣诞礼物排行:日本男人最喜欢电子产品Kindle 女人最喜欢手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2-18 14:11: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7日电 在日本Amazon近日公布的一项市场调查报告“2013年圣诞节购物倾向”中,针对“最想要的圣诞礼物”的问卷结果显示,从礼物类别来看,日本男人最想要的是“PC”,其次是“游戏”,第三位是“TV·音频·照相机”。


针对具体的商品名称,日本男人最希望能获得一台Kindle,其次是得到一部任天堂的3DS,第三位才是苹果iPad Air。


同样从礼物类别来看,日本女人最喜欢的圣诞礼物是“宝装饰品·手表”,其次是“服饰时尚类”,第三位是“包包”,第四位是“厨房电器”。


而具体的商品来看,日本女人最喜欢“手表”,其次是“项链”,第三位是“戒指”。


综上,日本男性的圣诞礼物以享乐的电子产品居多,女性则以时尚类以及满足健康意识的烹调器具和美容商品等。(刘戈)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