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中国男人真幸福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12-21 15:3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世界许多国家的女孩都抢着嫁中国男人,从韩国女孩抢着嫁中国男人,到非洲女孩抢着嫁中国男人,另外,老挝、越南等国家的女孩更是抢着嫁中国男人。


现在日本女孩也抢着嫁中国男人,中国男人在日本如此“走俏”,主要有以下六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中国男女平等观念要比日本强。别看日本的经济比中国发达,而且他们改革开放要比中国早得多,但日本男尊女卑的思想一直比较严重,虽然近年来有所改变,但没有从根本上改变,日本的男人进出家六老婆在要门口跪着迎送,而且老公的话老婆一定要执行。在中国,就不存在这种情况,夫妻之间往往很平等,尤其在家里,老婆的地位往往以老公还要高。既然如此,当然嫁给中国男人要幸福的多。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