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歌舞伎 >> 正文

日本男艺伎数量减少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12-10 14:5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12月10日综合报道 自18世纪中叶,男艺伎数量有所减少,女性在艺伎行业中占据着压倒性的比例,且女艺伎大多有着天然的绝对优势,她们美艳柔情、风度优雅、天资过人、风韵无限,还有妆容上的眼角一抹红,更能显现女性的妩媚动人。
 

  在18世纪后半期,艺伎开始有了自己的模拟婚姻,相应也产生了固定的包养“相公”。艺伎一入行,便会有年老艺伎(被称为妈妈的管理者)给年轻艺伎讲述艺伎们为了职业牺牲爱情的大批实例,以此来给她们洗脑。艺伎被训练成为一种特殊的人群,那就是铭记一条真理:一切行为要以服从男性客人和妈妈的意愿为宗旨。长期以来,妈妈为解决姑娘们的情爱问题,会为她们精心挑选一些专门的“贵客”享用她的初夜,或者安排某位特定的客人长期包养这位艺伎。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