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中代表书法家展”3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幕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2-4-5 13:0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东京4月3日电(记者张诚)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日中代表书法家展”3日在东京中国文化中心开幕,展出了中日两国书法家80余件书法作品。

    中国驻日本大使程永华、日本文化厅长官近藤诚一及中日两国友好人士和书法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

    日中代表书法家展由全日本书道联盟、中国书法家协会等联合主办。中国书法家协会所有主席团成员及活跃在书法界的书法家展出了自己的作品,日方的展品也代表了当今日本书法界的最高水平。

    程永华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这一展览让更多的人喜爱书法这一东方艺术特有的奇葩,加深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友谊。

    近藤诚一表示,日中两国在书法方面拥有众多共同点,希望书法展能加深两国的相互理解和相互合作,巩固创造美好未来的决心。

    中国书法家代表团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何奇耶徒表示,书法是中日两国文化交流的重要内容,不仅可以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还可以加深两国民众的相互了解。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