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福冈过新年 “福袋”抢购攻略

作者:佚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更新:2011-1-10 12:4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年期间,日本的商场会推出各类“福袋”,吸引大家抢购。“福袋”的内容实际价格一般是标价的两倍以上,所以抢购者蜂拥而至

各大商场推出新年“福袋”

  新年去日本购物,抢购“福袋”不可错过。为了祈求一年生意兴隆,新年开门红,大部分商店都准备了“福袋”,吸引大家抢购,以助热闹兴隆。每年“初卖”和“福袋”都是日本电视台必报的消息。年前各家电视台会到各大百货店探底——打探“福袋”的底细。1月2日一大早,电视台又会到各大百货店拍那些甚至彻夜排队抢购福袋的人和队列。然后,开门一刹那人们拼命奔向福袋柜台的景象,也已经成了日本过年的一景。

  这次去日本过新年,刚好赶上福冈各大百货公司“初卖”(按照习惯,新年期间日本的商店一般2号开始营业,连续三天为即为“初卖”)。走进位于天神地区的大丸百货店,各大柜台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福袋”供客人选购。同行记者实地进行了一番抢购“福袋”的体验,总体感觉还是比较实惠的。不同商品、品牌的各种“福袋”价格不等,内容实际价格一般是标价的两倍以上,高达数倍者也屡见不鲜。不过,要抢到称心如意的“福袋”还是要花费一番心思,做足准备,才能尽量多的抢到合自己心意的货品。

  量足又实惠 晒五花八门的各式“福袋”

  实地所见,基本上各类商品的不同品牌,都推出了新年“福袋”供客人抢购。同行记者们每人根据不同的喜好挑选了不同的“福袋”,回来拆开后一致认为相当划算,列举如下:

  【包包福袋】

商品清单:同一品牌不同样式的包包共4款

  福袋标价:10000日元

  内容实价:40000日元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