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风俗 >> 正文

日本新年各家店铺大促销 顾客为抢福袋排长龙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 16:5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2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作为日本新年的习惯,各大百货商店及超市开始销售福袋。位于东京都丰岛区的西武池袋本店,已经连续6年出售元旦福袋。1日,还没开门就有不少客人为了数量限定的福袋等商品前来等候,因此店门口排成一条长龙。人气女士服装品牌的福袋才刚开卖被抢购一空。此外装有音乐会门票、酒店住宿券等的“体验型”福袋也深受欢迎。


当天,该店比预计时间提前30分钟,于上午9:30分开始营业。截止至上午10:00前来消费的顾客就超过了2万人。


一位30多岁的女性公司职员,为了能买到福袋在早上6点多就前来排队,最终成功买到福袋后开心的表示:“虽然排队真的很辛苦,但(通过福袋)很便宜地买了很多商品。”一位从新加坡来日本旅游的外国女性游客,两手抱着装满了杂货的福袋,很开心地说道:“太幸福了!”


日本大型购物中心永旺AEON还有伊藤洋华堂等综合购物超市也进行了新年首卖,同样是一开门客人就蜂拥而至。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历史悠久的特殊职业!

    日本众多美女为何情愿嫁给巨肥

    日本庆“新酒节” 男女泡红酒狂

    萌翻!日本举行“企鹅圣诞大游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