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各大百货商店为迎接新年将重磅推出“体验型”福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8 16:58: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各大百货商店11月1日宣布了新年开店销售的福袋内容。其中,运动、象棋启蒙和中意的婚礼等“体验型”福袋备受关注。各公司在了解大众需要的同时,也在努力推出创新型福袋。


松屋银座店预计在1月2日销售约400种、3万个福袋。原田径运动员为末大准备了15份限定福袋,可以让孩子们在体校“TRAC”进行田径训练,售价2万日元(含税),同时他们在店里还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鞋。


“体验型”福袋的种类从去年的13种增加至37种,还增加了与体验活动相配套的装备。


据悉,高岛屋的19家店铺也在1月2日推出福袋销售活动。其重点是销售可以和初中生棋手藤井聪太四段的师傅杉本兴盛七段对弈的福袋。该福袋限定为30名小学生,在关东的9家商店进行抽签销售,每15人一批可以得到杉本老师全方位的指导。另外,还有40份小学生限定福袋,可以接受职业花样滑冰的织田信成的辅导,售价2018日元(含税)。



 

文化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抛开偏见,日本的汽车文化值得

    日本第一宅男,蜗居家中29年不

    日本街头全是豪车?真相也许和

    要出嫁的日本真子公主的25年成

    日本居酒屋的这些“坑爹事” 去

    日本果然奇葩 这些奇奇怪怪的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