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文化 >> 茶道 >> 正文

日本最大抹茶餐饮七叶和茶登陆上海

作者:未知  来源:Nana’s Green Tea 七叶和茶   更新:2010-7-12 15:3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广逸文化 日本最大抹茶餐饮七叶和茶登陆上海  中国首家店全新进驻美罗城
七叶和茶的抹茶和绿茶,是精挑细选日本世界遗产贺茂神社第一代茶树种,委托京都200多年制茶经验茶艺师,采用古法碾磨而成,口味醇香。

-- 带来日本最前沿的抹茶健康美食,刮起沪上健康美食的绿色旋风 上海2010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7月9日,Nana’s Green Tea七叶和茶,日本最大的抹茶餐饮连锁正式登陆上海,其中国首家店以打造健康潮流的抹茶专营店为理念,选择在沪上人气之地美罗城地下一层。开幕发布会现场,多款风行于日本的特色美食精彩亮相。

    -- 100%京都宇治抹茶 在日本盛传的最好抹茶 Nana’s Green Tea七叶和茶在日本目前已有40多家店,精挑细选日本100%京都宇治最高级纯正抹茶为原料。正所谓“世界的抹茶在日本,日本的抹茶在宇治”。京都有着200年左右制茶经验的传统抹茶世家,采用石磨法,古法碾磨而成。 更为独到的是,日本的世界遗产贺茂神社目前保留了抹茶树种的母树,已经有300多年的古树,七叶和茶选用母树的第一代茶树种,采用传统大棚遮阴培植方法,保留了最原始的纯正味道。 抹茶口味独特怡人的同时,更含有丰富的人体所必须的营养成分、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等近30余种。 其中纤维素更是菠菜的52.8倍,是芹菜的28.4倍,其消食解腻、减肥健美、去除痘痘的功效,可谓爱美女士的健康美食首选。 这里不仅有各式特色抹茶饮,还有美食客平时在上海很难搜寻到的特质抹茶盐,配以天妇罗,香酥可口而满溢着抹茶的香味,实为绝佳的搭配。 -- 添加豆乳与五谷 为美味健康加分 日本人的饮食结构素来以健康闻名。Nana’s Green Tea七叶和茶中的豆乳健康套餐更是在传统的日式餐饮的基础上再改良创新。该套餐内的七叶豚骨拉面采用了精心熬制的纯正豚骨汤,并添加豆乳使其更具美颜养生的功效。番茄肥牛拉面将海鲜与番茄一同熬制做汤底,海鲜的鲜味融合番茄的酸甜,给味蕾带来一场奇妙之旅的同时,还能补充到足量的人体健康必需的番茄红素。人气商品北海道海鲜咖喱不仅添加了豆乳,米饭更是选用五谷杂粮,将健康养生进行到底。 -- 面蘸汤v.s.生鱼片饭 东京最流行的创新搭配 平日吃惯了的汤面、炒面早已不再新颖。值上海新店开幕从日本远道而来的Nana’s Green Tea七叶和茶的社长介绍说,今年东京非常流行面蘸着汤的吃法,吃起来不仅口味好还让顾客感觉很有趣。在Nana’s Green Tea七叶和茶,就有特制的两款日式蘸酱面和日式番茄蘸酱面。 对于日式美食中最受欢迎的生鱼片,Nana’s Green Tea七叶和茶创新地推出金枪鱼和三文鱼套餐,还配以味噌汤,“一碗打尽”生鱼片的美味。更要主推的是,奢华鳗鱼套餐竟在每个套餐中采用了整条鳗鱼,美味足量才能吃得过瘾。 以抹茶和日本茶为中心的七叶和茶健康美食,将把日本最精髓的饮食文化和传统,结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呈现给中国广大的美食客们。

消息来源 消息来源 Nana’s Green Tea 七叶和茶


 

文化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文化:

  • 下一篇文化: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百人寒冬泡冰水 祈新年身体

    日本的“混血”文化与“拿来主

    日本女来中国后被彻底征服 嫁给

    日本女孩冬天穿冬裙露大腿内幕

    各地的女生对爱人们的叫法,日

    16个在日本才能享受到的超人性

    广告

    广告